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规范化财务管理·体系化管理机制 —— 台山市基督教两会举办“财务知识培训班”
 2023-07-20     作者:台山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为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堂会财务工作,规范教会的财务管理,台山市基督教两会于2023年7月19日在台城堂举行“财务知识培训班”,邀请专业会计授课,来自市两会和全市各堂点的20多位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古辉强牧师作动员讲话,勉励大家要认真学好财务专业知识,严格按照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忠心服务教会。何越胜牧师带领大家学习《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和《台山市基督教财务管理制度》。他强调堂会负责人是场所财务管理的责任人,要重视财务管理工作,熟悉国家有关财务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各堂会要依法依规做好财务管理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和依法管理。




 
       培训班上,会计老师还讲授了财务专业知识,对财务人员道德要求、工作职责、记账方法、财务报表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明确财务资料是属于单位的机密资料,财务人员要妥善保管等系列规章制度。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有效地促进了台山市各堂点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对财务制度法规的深入了解及财务实操问题的解决。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下一步做好堂点各项财务管理工作信心十足。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