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汕头市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举行2022届结业典礼
 2022-07-13     作者:汕头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2年7月9日下午,汕头市基督教两会在基督教生命堂举行神学培训中心2022届结业典礼。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等省两会主要班子成员应邀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致以热烈的祝贺。


 
       结业典礼由汕头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方俊光牧师主持。汕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詹海烈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致辞,向省基督教两会及属地党政部门一直以来对市基督教两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汪祥云牧师代表神学培训中心汇报了进修班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本次结业的学员有第六届神学进修班24人,第三届神学职场班22人。他们中间有的将继续接受神学院的造就,有的将受聘成为基层教会堂点的专职传道员,而更多的是作为教会义工骨干参与堂会事工,在不同的岗位上更好服侍神。
       樊宏恩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在典礼上讲话时,对汕头教会重视神学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肯定。近几年,汕头教会领导班子调整基层教会人才的培养思路,结合教会实际,举办具有地方特色的神学进修班、职场班、圣乐班等,为基层堂会的服侍人员提供了必要的装备,樊牧师希望结业的学员要作时代的好工人,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信徒走爱国爱教的道路,得众民的喜爱;勉励大家加强学习,熟练圣经真道、神学知识和国家法律法规,在各样的知识和见识上多而又多;要忠心尽职,做神的好管家,更好服侍神。


 
       最后,结业典礼在郭云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汕头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汕头教会第四圣诗班及部分学员亲友参加了典礼活动,汕头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领导也应邀出席结业典礼。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