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东莞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基督教中国化主题宣讲活动
 2022-07-06     作者:东莞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2年7月2日至3日,广东省东莞市基督教两会在东莞市举办基督教中国化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共两大部分,一是举行基督教中国化培训班,二是省基督教中国化宣讲团成员在各堂点进行专题宣讲。


 
       7月2日上午,东莞市基督教中国化培训班在东莞市尼罗河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东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汪浩牧师主持,来自东莞市基督教两会的教牧同工近50人参加。在庄严的国歌后,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东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卢翰衢牧师分别致辞。


 
       本次活动邀请邀请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基督教中国化宣讲团成员、广东协和神学院专职教师裴连山牧师和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基督教中国化宣讲团成员、广东协和神学院专职教师邱丹牧师担任讲员。他们分别以《基督教中国化可行路径之探索》和《从基督教中国化视角谈基督徒对神国的盼望》为题进行宣讲。
       7月3日,省基督教两会安排省基督教中国化宣讲团成员雷玉明牧师、裴连山牧师、邱丹牧师、卢翰衢牧师、汪浩牧师分别在东莞市基督教石龙福音堂、太平福音堂、莞城福音堂、长安聚会点、和石排聚会点作基督教中国化主题宣讲。他们宣讲的主题分别为:《你去照样行》、《路得和拿俄米》、《保罗的家国情怀》、《你去照样行吧》、《爱国爱教尽本分》。透过基督教中国化主题宣讲,引领广大信徒爱国爱教、服务社会、荣神益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专题培训和主题宣讲有利于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丰富了基督教中国化理论,强化了基督教中国化的使命担当,为东莞教会在基督教中国化的道路上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具体实践,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走远。讲好东莞故事,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