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学习《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中山市基督教两会基督教中国化神学思想建设讲堂
 2021-05-12     作者:中山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5月4日上午,中山市基督教两会在公理堂举办了第二期基督教神学思想建设讲堂。本次讲堂主要探索了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下教会如何开展牧养,并组织全市各堂点教牧同工一起学习国家宗教事务局出台的《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中山市石岐太平堂堂主任樊巧儿牧师以《面对基督徒生老病死,如何践行基督教中国化》为主题剖析了当基督徒面对生老病死的问题时,教会在牧养中应积极引导信徒践行基督教中国化。中山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副总干事、中山市基督教中国化推进及法律法规学习落实事工组组长邓德干教士带领全体教牧同工学习了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的《办法》。中山市基督教两会将按照此《办法》逐步完善对教职人员的管理,并要求教牧同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增强法治意识,依法依规开展教务工作。
      与会同工还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分组交流,一起谈心得谈体会。交流反应热烈,学习热情高涨,大家一致表示《办法》明确了教职人员的权利和义务,既保护了教职人员的合法权益,也规范了教职人员的行为准则。


 
      中山市基督教两会把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列入了今年事工计划对的重点,并将继续举办基督教中国化和神学思想建设讲堂,不断学习,把工作落到实处。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