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惠州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新版《教职人员证》颁发仪式暨2021年义工神学培训班开学礼
 2021-05-14     作者:惠州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5月10日,惠州市基督教两会在恩惠堂举行新版《教职人员证》颁发仪式暨2021年义工神学培训班的开学礼。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陈燕群牧师主持,惠州市全体教牧同工及义工神学培训班新生共82人出席。


 
      惠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詹少初牧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2021年5月1日起施行的《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重点解读了《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中与基督教相关的部分内容,要求各堂点充分运用法律法规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在国家政策框架内依法依规、有智慧地开展教会事工。之后,詹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向全市的牧师、长老、教士、传道颁发《教职人员证》。此次新版《教职人员证》的启用,标志着惠州市教牧同工团队的管理迈进了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举行的培训班开学礼上,詹少初牧师发表动员讲话,勉励学员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虽然大家的学习经历、社会经验、信仰基础各有不同,但在主里面都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詹牧师要  求大家学习中要专心、虚心和用心,也要明白学习的意义,要有服侍的意识。开学礼上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崔二立牧师选用哥林多前书4:6-7的经文,以《效法人不可过于圣经所记》为题带领学员灵修。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沈晓洁牧师为学员和授课老师祷告。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年,学员共25人,将以密集课程形式进行。


 
      惠州市委统战部李关明处长应邀出席以上活动指导工作并讲话。他希望惠州市基督教界继续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基督教中国化,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培养和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人才队伍,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