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对广州路加颐养院员工进行新春慰问
 2021-01-19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1月18日上午,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常务副主席许洁平牧师、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黄招萍牧师、省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以及省两会办公室两位副主任到广州路加颐养院进行新春慰问。


 
      樊宏恩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在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路加颐养院全体员工致以节日最美好的慰问。在讲话中,樊牧师高度肯定了路加颐养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特别在新冠疫情爆发的严峻时期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严防死守不松懈,确保了颐养院的正常运作和全体人员的平安健康;樊牧师感谢各位员工及其家属为防控而的辛勤付出和极大的努力,希望大家在新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路加颐养院打造成为广东省养老行业的优秀品牌,为服务广东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发展,为服务社区服务人群作出应有的贡献。樊牧师还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向颐养院每一位员工送上新春慰问金。颐养院院长代表全体员工对省基督教两会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把颐养院办得更好,荣耀主的圣名。


 
      广州路加颐养院是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开办的非盈利养老院,是在民政部门独立注册的广州市社会服务单位,现有床位128张,目前正为96位长者提供养老及护理服务。经过近20年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并成为广东省基督教在社会服务中的一个窗口。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公众号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