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退休同工开展迎春团聚活动
 2021-01-16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1月13日,阳光明媚,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及办公室部分同工陪同省两会退休老同工一行二十多人赴广州郊外帽峰山麓喜乐谷生态农场开展迎春团聚活动。


 
      老同工们漫步千亩农庄,领略大自然的美景魅力。或在冬日的阳光下荡秋千、打乒乓球、踢足球,或三三俩俩促膝谈心,互相交流。大家参观了庄园的酒窖并品尝农庄原生态的美味午餐,亲身体验农庄的生活;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由两会办公室精心收集整理的历年退休同工团聚活动的视频和历史照片,并用诗歌一起敬拜赞美神,共颂主恩。


 
      樊牧师在迎春团聚会上代表省两会感谢各位老同工过去为省两会事工的辛勤付出并继续为省两会的发展默默的代祷和关心支持,也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教会事工发挥积极的作用。樊牧师还代表省两会向各位老同工送上春节慰问金并提前致以新春的最美好的祝愿。老同工们纷纷对省两会负责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


 
      本次团聚活动既密切了在职同工和退休同工的感情沟通与交流,也进一步促进省两会同工在前辈服侍的基础上更好地开展各项圣工,努力办好广东教会。迎春团聚在樊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荣归主名。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