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三自爱国教育学习班
 2020-12-30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0年12月28日至29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佛山三水举办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三自爱国教育学习班。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会所及下属的广东协和神学院、路加颐养院、沙面会堂和协和堂的全体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本次学习班。


 
      学习班首先由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和十二次全会主要精神”的主题报告。大家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大部分工作人员之前无法参加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会议等系列庆祝活动,学习班专门安排大家观看实况录像视频,重温三自爱国的历史,感恩广东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的累累硕果,坚定三自爱国信念。




 
      最后,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在学习班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和十二次全会主要精神,是我省基督教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体悟总书记对广东的亲切关怀,深入领会总书记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判断,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总定位总目标,深入领会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本次学习为动力在本职工作上进一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发挥省两会各机构的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把握新时代脉搏,更新思想观念,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和三自爱国原则,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找准服务国家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胸怀广东经济发展策略,服务广东经济发展大局,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贡献;办好广东基督教会,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