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省民族宗教委曾晓晖副主任一行到省基督教两会调研
 2020-11-13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0年11月10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曾晓晖副主任、宗教二处侯广勇处长、关彩霞调研员等一行到省基督教两会调研,并与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三自会常务副主席许洁平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协会副会长黄招萍牧师、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等主要负责同工就当前省基督教两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省两会负责同工衷心感谢省民宗委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省基督教两会的关心和大力的支持,并向领导们汇报了省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及直属各机构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年底的一些工作计划。


 
       曾晓晖副主任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之后,充分地肯定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是一个“有凝聚力,有作用力,有影响力”的领导集体,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有作为、工作有成效。同时,她指出省基督教两会应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时俱进,提升自我 ,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服务大湾区、服务好国家大局发展的新途径,并强调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在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周年的重要讲话及对广东的重要指示精神,谋划省基督教两会新一年的工作。


 
       曾晓晖副主任最后对省基督教两会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爱国爱教原则,更好发挥基督教团体作用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国家十四五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使制度健全化和规范化,把好的制度和经验推广到各地级市,指导基层教会决策上民主,管理上科学;三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加大培训力度和投入,加强教职人员的能力建设 ;四是要切实防范风险,抵御境外渗透和异端邪教的侵袭,做好教堂及相关场所的消防安全;五是要树立逆向思维,要从小处做起,不断反省和提升我基督教两会的工作能力。她期望大家共同努力,争取获得2021年国家宗教事务局对宗教中国化有突出贡献的表彰。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