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赴深圳珠海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
 2020-12-03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引导省基督教两会负责人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11月25日至27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省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负责人共35人赴深圳、珠海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广东省民族宗教委二处关彩霞调研员随同指导本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实地考察学习的方式进行。大家跟随习总书记的脚步观看了深圳前海自贸区、观看了改革开放40年展览“大潮起珠江”;在深圳博物馆聆听了充满爱国情怀的感人故事,走进了现代科技规划和管理的天安云谷园区、高新企业大族激光;在珠海参观了横琴新区规划展厅和智造大街等展览及企业。此次爱国主义教育考察学习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增广了见闻,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体历了祖国强劲的发展脉搏,畅想了祖国美好的发展前景。各位负责同工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对国家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了中国大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是党和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个重要工作坐标和时间节点。通过40年的不懈奋斗,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中华民族从站起来之后又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离不开科学发展理念的支撑和指引。在回顾改革开放40年发展历程头的同时,从新的历史起点再出发,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不断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断谱写新篇章。


 
    参加培训班的负责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获益良多,为身为中国人而深感骄傲;我们要继续走三自爱国道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积极引领全省各族弟兄姊妹爱国爱教,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教会人士和信教群众,为实现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公众号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