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同心做光做盐·关爱社区家庭 ——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在里水开展社区献爱心活动
 2023-07-17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榴花绽红,清荷吐绿。2023年7月16日,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联合佛山市南海区基督教里水堂,为社区内有需要的家庭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本次活动由基督教里水堂通过属地有关部门摸查筛选辖区内困难家庭共25户作为受助对象,捐赠了合计6万多元的现金与生活用品。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恩灵牧师、秘书长卢恩杰牧师代表基金会出席此次活动。林牧师在讲话中指出,省基督教两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守望相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指示精神和“支持志愿服务、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号召,鼓励基层教会广大信徒发扬基督真爱,努力服务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为所在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里水堂堂主任吴英燕长老主持捐助仪式并代表该堂对受助家庭进行慰问。吴长老表示,里水堂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属地党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直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在里水镇参与多项社会服务活动,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连续12年资助社区困难家庭的爱心行动成为了荣神益人的美好见证。同时勉励大家携手同心、共度难关,只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珍惜时光,努力奋进,就必定会有美好的明天。
       受助的家庭纷纷表示,一定会勤俭持家、努力工作、善教孩子,用自己努力的成果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里水镇相关部门领导也出席了活动并对省基督教两会和里水堂积极发挥宗教团体的作用、为改善属地困难家庭生活水平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