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联合基督教里水堂开展慈善关爱助学活动
 2022-01-17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2年1月16日下午,广东省基督教慈善基金会联合佛山市南海区基督教里水堂,在基督教里水堂开展慈善关爱助学活动。广东省基督教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恩灵牧师、秘书长卢恩杰牧师及南海区党政办领导、里水堂慈善关爱小组成员和受助学生及学生家长共50人,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下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基督教里水堂主任吴英燕长老主持。吴长老介绍2014年7月以来,由里水堂弟兄姊妹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慈善关爱小组,致力于开展扶贫助学等社会服务事工。本次活动受助的里水镇低保家庭小学至大学的学生共有23位,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联合里水堂为此筹措现金和一批生活用品。


 
       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恩灵牧师在活动中对里水堂慈善关爱小组多年来弘扬基督真爱,扶贫济困,帮扶社区弱势群体的行动表示赞赏,并勉励受助学生和家长克服暂时困难,在党政部门和教会以及社会热心人士的爱心关怀下渡过难关。希望同学们能心存感恩,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之才,回馈社会,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爱心善举,祝福更多有需要的人。三位学生代表所有受助者在发言中也纷纷表示十分感激教会热心人士多年来的关爱,他们将不负众望,更加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基督教里水堂多年来在堂主任吴英燕长老的倡导和大力推动下,组织发动教会弟兄姐妹和社会热心人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长期扶贫助学,参与帮扶社区孤寡老人等社会服务工作,汇聚社会力量共同改善社会民生工程,为促进国家稳定、社会和谐尽上了基督徒的一份力量,得到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