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河源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神学毕业教牧人员座谈会
 2022-09-27     作者:河源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为深入了解近年来神学毕业的教牧同工在教会的服侍情况,鼓励和支持年轻教牧人员扎根基层教会,更好地开展牧养事工。2022年9月22日上午,河源市基督教两会在紫金县紫城堂召开神学毕业教牧人员座谈会,河源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常委及近年从各神学院校毕业的年轻教牧同工共26人参加。


 
       座谈会由河源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刘仕芳牧师主持。温海清教士引用《士师记》18章3节以《忠心服侍》为题劝勉同工们要不忘初心,时刻警醒自己:“是谁领你到这里来?你在这里做什么?你在这里得什么?”勉励奉献与主的人无论何境遇都要在服侍的道路上紧紧跟随主到底!教牧同工在交流中畅所欲言,分享自已在服侍中的欢笑与泪水,并表达渴望得到更多提升学习的机会,希望市基督教两会能透过举办退修会及专题培训等活动,使教牧同工在各样的见识和知识上多而又多。


 
       刘仕芳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讲话时,以个人三十多年来的侍奉心得与经验,勉励年轻同工要专心委身服侍,像保罗一样“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作合神心意的新时代好工人,在侍奉的岗位上作光作盐,荣神益人。同时,他指出,年轻同工是教会的未来,希望大家不断提升自己,肩负重任,成为教会未来的接班人。他推心置腹的分享使年轻的教牧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辜负长辈们的重托与厚望。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