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江门台山市基督教顺利召开第六次代表会议
 2022-08-08     作者:台山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2年8月6日上午,江门台山市基督教第六次代表会议在台城堂顺利召开。在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来自全市各堂点的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台山市基督教两会第五届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对《台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章程》、《台山市基督教协会章程》的修改。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台山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何越胜牧师当选为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古辉强牧师当选为市基督教协会会长,黄景棠牧师当选为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黄淑贞牧师当选为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林秀珍教士当选为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秘书长兼协会总干事。选举产生了台山市基督教两会第一届监事会,正恩裕牧师当选为监事长。
       樊宏恩牧师在讲话中时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统一思想,明确前行方向;要健全制度,加强两会建设。他希望台山市两会找准自身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和团体自身能力建设,促进规范化管理、服务基层堂点,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我们基督教界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欧阳友牧师、协会会长李炳光牧师出席会议。李炳光牧师在会前灵修以“新心新灵新征途”为题,训勉代表们要心意更新、同心合意兴旺福音。
       台山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对台山市基督教第六次代表会议胜利召开、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致以热烈祝贺。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