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湛江市委领导赴吴川市调研基督教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9     作者:湛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返回列表
       2022年4月13日上午,中共湛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率调研组赴吴川市调研基督教疫情防控工作。


 
       程凤英常委率领湛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昌旺、湛江市民族宗教局局长黄春等领导在吴川市基督教梅菉堂调研时,听取了堂会负责人介绍该堂有关实施“双暂停”期间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具体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观看了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场所流程的现场演示,并巡视了梅菉堂疫情防控硬件设施、宣传专栏和场所消杀等情况,查看了堂会日常疫情防控台账,询问了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和每周核酸检测等情况。调研组对梅菉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程常委最后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各类活动,减少人群聚集,确保各项防疫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大家要同心协力,尽快遏制并消灭新冠病毒传播,使全社会早日恢复正常的活动和生活。教牧同工纷纷对市委领导在百忙之中关心和支持湛江教会疫情防控工作深表感激,并表示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引下有信心早日战胜疫情。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