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中山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安全学习班
 2020-11-02     作者:中山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常备不懈做好“抗疫情 反邪教”工作,提高全市基督教会各堂点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抵制异端邪教的力度,广东省中山市基督教两会于2020年10月27日在市基督教会隆都堂举办了“中山市基督教会安全学习班”,共有86位同工参加学习。


 
       中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王俊牧师作开班动员讲话。王牧师指出,安全工作是确保生命安全的首要工作,教会重视开展安全工作,是对社会有益的,也是爱国爱教的行动。鼓励各堂点应认真学习,切实落实在日常的教会工作中。


 
       学习班以“安全”为主题,围绕“消防安全”与“抗疫情 反邪教”两个内容进行学习。中山市沙溪镇消防大队的指战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实地开展现场模拟演练。参与同工现场学习和掌握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等内容,并学习操作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等设备。学习班还通过由中山市公安局提供的“抗疫情 反邪教”资料进行视频学习,并由郑展超教士进行小结,呼吁各堂点要高度重视、加强警惕,积极做好防范异端邪教工作,同心捍卫国家与教会的稳定与和谐。分组讨论环节,大家共同探讨教会如何更好开展教务管理及顺应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反异端邪教的工作。



 
       中山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会长陈文远牧师作学习班总结,并要求各堂点要继续深化安全意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在党的领导下,努力为中山市基督教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