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英德教会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活动
 2020-09-21     作者:英德市基督教会 返回列表
粤北的九月中旬,清晨起来,凉风习习,秋意渐浓!9月17日,英德市基督教全体教牧同工45人齐聚英红聚会点(英德市创建平安宗教活动场所示范点),举行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活动。


 
       活动以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在国歌声中,全体肃立,教会门前的国旗冉冉升起。接着由英德市委统战部(民宗局)陆伟科长致辞,祝贺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对我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的工作予以充分,希望我们在党和政府的引导下,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定不移的带领各堂点继续沿着三自爱国道路走下去。随后进行了感恩崇拜,整个聚会按照省基督教两会编写的程序进行,由80后青年教牧组成的诗班以一首《如鹰展翅上腾》,代表英德基督徒向上帝带领中国教会走过的70年献上感恩,也唱出中国教会正在发展的美好前景。崇拜结束后,全体人员到英红博物馆参观(英德茶场知青博物馆、英红归侨博物馆和英德红茶博物馆),加深了教牧同工对我市知青和归侨的历史的了解,也引起了大家对英德红茶文化的兴趣。


 
       此外,活动还专门安排了参观由英德市委统战部和英红镇政府举办的反宗教极端思想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的展览,与会同工领取了宣传资料;以及学习新《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创建平安宗教活动场所台账的培训学习。
       最后,在朱天赐牧师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通过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活动,加强了我市教牧同工对三自爱国运动的认识,坚定了我市基督教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依法依规,坚持走三自爱国道路的信心。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