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退休同工 赴佛山顺德开展团契郊游活动
 2021-12-03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12月2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常务副主席兼广东协和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及部分两会办公室同工陪同省基督教两会系统退休同工一行共18人前往佛山市顺德区顺峰山公园团契郊游活动。


 
       樊宏恩牧师首先代表省两会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退休同工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各位为省两会各机构的发展建设和事工兴旺所付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在天父的看顾保守中身心康泰,家庭幸福。


 
       随后,樊牧师带着大家从亚洲最大的顺德顺峰山牌坊入口参观游览了顺峰山公园,带着欢声笑语,尽情领略沿途的风景。退休的同工既有刚刚从侍奉岗位退下迈向花甲之年的,也有耄耋之年的老前辈,但大家在一起依然青春未老,活力十足,其乐融融,喜乐无比。大家一起畅谈在岗侍奉工作时的往事,感恩上主恩待赐福的平安,见证基督里彼此相爱的喜乐,互相勉励、激发爱心。他们正如诗人说:“他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诗103:5 )








 
       此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同工们流连忘返,难以忘怀。退休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省基督教两会不忘退休同工,关怀退休同工的晚年生活,同时祝愿在神的带领下省基督教两会各项事工越办越好,荣主圣名。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