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省基督教两会接待惠州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的来访
 2021-12-01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11月30日上午,省基督教两会在会所会议室接待了由主席詹少初牧师带领惠州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一行15人的来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及部分省两会工作会议成员参加了接待和座谈交流。


 
       樊宏恩牧师首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惠州市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省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近两年来开展的各项事工,特别就两会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健全管理制度、加强财务管理、提高服务意识、改善同工待遇及谋划事工策略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樊牧师指出,惠州市教会正处在发展旺盛期,一定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开足后劲,同心协力办好惠州教会。


 
       詹少初牧师代表惠州市两会对省两会一直以来对惠州教会事工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热切期望省基督教两会在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和堂会管理等方面给予惠州教会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最后,詹少初牧师还代表惠州市两会向省两会赠送了纪念品。


 
       惠州市基督教两会一行此行还参访了广东协和神学院和广州市基督教两会。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