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11月22日上午,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人员及直属机构教牧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宏阔的历史视角和深厚的历史智慧,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这些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既是“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深刻总结,更是“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行动指南,激励我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使全省基督教界人士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全省基督教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和我省基督教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到新时期教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在新征程上,全省基督教界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立场,引导信教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接下来,省基督教两会还将继续安排每周一上午集中学习全会精神,提高认识,发挥基督教在新时代的积极作用。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公众号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