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主席会长(联席)扩大会议以及系列会务会议
 2020-08-17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0年6月10至11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广州三寓宾馆召开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第十一届、广东省基督教协会第九届第一次主席会长(联席)扩大会议以及系列的会务会议。
       省民族宗教委曾晓晖副主任、宗教二处侯广勇处长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曾主任对省两会上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省两会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新修订的《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并利用地区优势,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会议由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主持。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秘书长以及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以上同工共37人出席会议。
       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代表省两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及下半年计划》。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2019年12月底换届之后,总结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加强自身建设,领导团队主导中国化”、“高度重视疫情,教会内部积极防控保平安”、“强化团队意识、两会团体管理水平在提升”、“提高服务意识,负责同工深入基层办实事”、“加强宣传力度,积极抵御异端邪教防渗透”省基督教两会在五个方面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由于疫情的原因,大量工作压缩在下半年进行。2020年下半年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工作主要集中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争取全省教会所有堂点有序开放恢复崇拜聚会”、“‘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系列7项庆祝活动”、“教牧人员、《会讯》通讯员、两会文秘培训”、“省两会同工爱国主义教育”、“珠三角、潮汕地区教会联席会议”、“粤港澳教牧交流会”、“神学思想建设宣讲团活动”等。


 
       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兼广东协和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代表广东协和神学院作“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广东协和神学院在疫情期间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通过网上授课继续完成教学任务;并在疫情缓解后举行2020年招生工作;学院在“提高学术水平”、“加强管理、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半年广东协和神学院在做好有序复课预备;大力开展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配合广东省两会的“三自”70周年活动,举办研讨会、感恩晚会等活动;做好设施改造、改善学习环境;输送专职老师继续深造等。


       虽然工作比较繁重,但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的领导班子突破难愿在父神的引导下,同心协力完成上帝所托付我们的圣工。
       主席会长联席(扩大)会议后,接着又召开了“广东省基督教两会按立圣职委员会会议”、“广东协和神学院董事会”及“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理事会会议”。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