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联合基督教里水堂举行助学活动
 2021-01-27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1月26日,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联合佛山市南海区基督教里水堂在该堂举行慈爱关爱助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基督教里水堂通过属地有关部门摸查筛选辖区内低保家庭且学习成绩优秀的各年级学生共23人作为受助对象,给予每人现金二千元的资助,并向他们赠送了一批生活用品。


 
      里水堂堂主任吴英燕长老主持捐助仪式并代表该堂对受助学生进行慰问。吴长老对学生表示,基督教里水堂秉承《圣经》“施比受更为有福”的教导,自2014年开始此项助学活动,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虽然这些受助学生暂时家境困难,但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包括教会在内的社会各界帮助一定能渡过难关,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认真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林恩灵牧师、基金会秘书长卢恩杰牧师代表基金会出席助学活动。林牧师在讲话中指出,省基督教两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鼓励基层教会广大信徒发扬基督真爱,努力服务社会,关爱弱势群体;在属地党政部门的的大力支持下,里水堂连续8年资助辖区贫困学子的爱心行动成为了荣神益人的美好见证;希望同学们在困难面前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凡事谢恩,珍稀光阴,努力学习,为建设繁荣富强的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受助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感谢所有帮助自己的人,并用所学的知识报效国家,回报社会。里水镇相关部门领导也出席了活动并对省基督教两会和里水堂积极发挥宗教团体的作用,为属地脱贫攻坚战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