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合一 和美 和平 —— 广东省各地基督教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及妇女公祷日活动
 2024-03-19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3月初,广东省各地基督教堂点按中国基督教两会妇女和青年事工委员会的有关指引及教会惯例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和2024年妇女公祷日联合崇拜。
       今年公祷日的主题是“合一 和美 和平”,全省各地教会为基督徒姊妹们举行了崇拜聚会活动,为教会合一,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美好,促进文明进步,维护世界和平和姊妹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事工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等事项进行祈祷。
       同时,各地教会的姊妹们还以诗歌、舞蹈、朗诵、话剧等形式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的教会还特别编排了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节目形式,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庆祝专属于妇女们的节日。
       下一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将进一步开展各项推动姊妹在基督教中国化事工中发挥更加积极和重要作用的事工,发挥姊妹们在教会事工中的影响力。同时,联合粤港澳三地基督教推进妇女事工的交流与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基督教界的力量。




广东省基督教沙面会堂



广东省基督教协和堂



广州市基督教会



深圳市基督教深圳堂



深圳市基督教布吉堂



珠海市基督教梅华堂



惠州市基督教恩惠堂



惠州市基督教龙湖聚会点



清远市清城区基督教美林活动点













中山市基督教会



韶关市基督教东堤堂



韶关市基督教丰城堂



河源市基督教卫星福音堂



茂名市基督教化州堂



汕尾市基督教汕尾堂



汕尾市基督教甲子堂



汕尾市基督教海城堂



揭阳市基督教会



东莞市基督教长安聚会点



深圳白基督教石洲堂



江门市基督教古井堂



开平市基督教新昌堂



汕头市基督教会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