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传承家国情·过好中国年 —— 广东省各地基督教会开展喜迎新春主题活动
 2024-02-07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国基督教爱国爱教精神,营造基督教界浓厚的家国情怀,传递辞旧迎新、欢度春节的喜悦之情。近日,广东省各地基督教堂点开展了喜迎新春的各项主题活动,向广大信徒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各地堂点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了升挂国旗、布置“福”字、摆设盆景花卉、张贴传统剪纸、悬挂灯笼与中国结等具有浓郁中国风的场所布置,用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精心打造教会景观,在各项细节上充分体现基督教中国化的精神意蕴。
       同时,许多堂点还通过各项迎春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工作做深做实。有的堂点邀请教牧同工和书法爱好者,为信徒群众挥毫泼墨,书写祝福,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有的堂点开展新春慰问工作,为长者、信徒、社区群众送去新年礼物,传递爱邻如己的信仰精神;有的堂点举办新春团圆活动,邀请留在当地过年的外地信徒和居民一起吃饺子、演节目,欢乐庆佳节,传承家国情;有的堂点则呼吁信众奉献爱心,筹集金钱与物资开展慈惠事工,共同关爱身边的弱势群体和有需要的人,做光做盐,荣神益人。
       省内各地基督教两会和堂点还对春节期间的场所安全、活动安全、人员安全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做好与信徒群众的沟通联系,开展各种形式的关心慰问送温暖活动,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广东省基督教沙面会堂



广东省基督教协和堂



广州市基督教天河堂



广州市基督教东山堂



广州市基督教锡安堂



广州市基督教光孝堂



深圳市基督教深圳堂



东莞市基督教莞城福音堂



湛江市基督教八福堂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