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英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举办义工骨干学习班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
 2023-06-02     作者:英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返回列表
       为提高义工骨干的综合素养,推进英德市基督教中国化实践,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于5月27日在英德堂举办了义工骨干学习会议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市各堂点及阳山、佛冈教会教牧同工和义工骨干80余人参加。


 
       27日上午,专业的音乐老师和同工分别就乐理基础知识、主礼和探访事工等进行了讲解和分享,提高了各堂点在主礼和探访事工上的水平,帮助各堂点更好地在新时代的处境下牧养和服务好信徒。
       27日下午,省基督教两会中国化宣讲团成员雷玉明牧师作《基督教在中国化的思考与途径》的探讨和分享;叶东升牧师就《中华传统节日与基督徒灵修的关系》结合端午节为例进行阐述;汪浩牧师分享了《基督教中国化方面——关于法律层面的思考》。这些主题均围绕着基督教与中国社会、文化的融合展开,让与会者对基督教中国化的现状和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活动是英德市基督教中国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将继续组织更多的培训和讲座活动,加强与省基督教两会和省内弟兄教会的联系和合作,推动英德市基督教事业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省基督教两会和英德市委统战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