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沙面堂举行2023年年度消防演练
 2023-05-10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沙面会堂 返回列表
      近日,广东省基督教沙面会堂特邀消防专家肖鹏杰教官到本堂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堂会教牧同工及信徒共100余人参加讲座并实操演练。本次活动旨在科普预防火灾知识,增强团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有效训练大家遭遇火警危险的逃生自救能力。


 
      讲座中,肖教官详细地介绍了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通过播放视频与图片的方式进行展示,生动形象地科普了防火、报警、灭火、逃生自救等环节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展示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耐心讲解和分享面对突发火灾时要自救与互救的方法,随后,现场指导信徒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体验初期“火灾”的扑救过程。


 
      本次活动将知识联系实际,引导听众进行实战演练,较好地提高了沙面堂弟兄姐妹整体的消防安全意识,锻炼了教牧同工及义工骨干的火灾危机应急能力。与此同时,倡导大家平时做好消防安全防火避险的常规例行检查,防患于未然,切实有效地保障教堂各样活动的安全有序正常进行,为广大基督徒、慕道友营造和谐友好、安全舒适的聚会敬拜场所。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