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梅州市基督教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23     作者:梅州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3年3月21日至22日,梅州市基督教第七次代表会议在梅州市顺利召开。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基督教两会致辞。梅州市统战部、市宗教局等有关部门领导莅会指导,并对新当选的梅州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梅州市基督教两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梅州市基督教两会第六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梅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章程》《梅州市基督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梅州市基督教第七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钟思春牧师当选为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董显光牧师当选为市基督教协会会长。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我国擘画了一个更加宏伟美好的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梅州市基督教两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跟新时代步伐,统一思想,明确前行方向,积极谋划,描绘梅州市基督教两会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坚持全面从严治理和管理教会,以强烈的责任感解决教会存在的问题,使梅州教会健康传承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基督徒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推进我国基督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