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珠海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教牧同工学习会
 2023-03-16     作者:珠海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3年3月14日,珠海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全市教牧同工在市基督教三灶堂召开教牧同工会,14位教牧同工参加此次会议。
       李俊坚牧师带领会前的灵修。他引用《尼希米记》第一章第三至四节、第二章第四至五节,以《从尼希米身上学习领袖的榜样》为题,分享尼希米是一位有侍奉责任心、有祷告的信心、有目标计划、能坚持真理的领袖榜样。


 
       随后,珠海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樊宏恩牧师勉励教牧同工要效法尼希米爱国爱民的榜样。樊牧师指出,作为中国教会的教牧同工应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樊牧师强调,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教牧人员。
       与会教牧同工在回应发言时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以尼希米为我们服侍的榜样,齐心协力,不断塑造珠海教牧同工的团队形象,同心合意兴旺福音,使珠海教会得以高质量发展,成为有影响力的基督教会。




 
       会后,樊宏恩牧师带领教牧同工参观了三灶岛万人坟遗址。缅怀抗战时期牺牲的同胞,感受革命前辈舍身取义、心怀家国、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今年是贯彻落实二十大开局之年,我们应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