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茂名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并举办基督教中国化培训班
 2022-12-26     作者: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返回列表
       2022年12月23日上午,茂名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在茂名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基督教各堂点的43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及茂名市统战部门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会议胜利召开和新领导班子的当选致以热烈祝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总结了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第三届代表会议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圣工,并就未来五年的工作做好规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第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第四届新的领导班子。周鑫牧师当选为新一届茂名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李意、林海燕、董华胜、赖国忠、谭翠霞等同工为副主席,周彩珍牧师任秘书长。陈耀同工当选为茂名市基督教三自会第一届监事。


 
       樊宏恩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在讲话时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管理水平,从严治教,依法依规办好教会;市基督教三自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各堂点事工;加大人才培养和义工培训力度,要统一思想,明确前行方向;要健全制度,加强三自会建设。他希望茂名市基督教三自会扎实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和团体自身能力建设,促进规范化管理、严格遵守执行财务管理办法,服务基层堂点,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当日下午,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还举办了“基督教中国化培训班”。茂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刘冬在培训班上作了“学习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的辅导报告。樊宏恩牧师讲授了《从“三自”历史沿革谈广东基督教中国化的实践》,从历史到现实,深入浅出,积极引导参会代表践行基督教中国化;林恩灵牧师讲授了《从圣经和教会规章看新时代的教会管理》,指导大家正确理解和认识教会管理的重要性,增强教会管理意识,不断适应新时代教会发展的需要,严格按照教会规章制度和有关法律法规从严治教,办好茂名教会。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