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汕尾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三次代表会议
 2022-10-31     作者:汕尾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2年10月27日,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汕尾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在汕尾市城区巴黎半岛酒店顺利召开。来自省、市基督教两会,市、区统战部宗教部门及全市37个堂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通过了《汕尾市基督教两会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汕尾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章程》、《汕尾市基督教协会章程》的修改,并通过了《汕尾市基督教第三次代表会议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汕尾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委员会委员及常务委员。彭成沛牧师当选为汕尾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黄小波牧师当选为汕尾市基督教协会会长。
       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汕尾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汕尾市宗教局林剑虹局长应邀出席并讲话。


 
       樊宏恩牧师代表省两会在讲话中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高举“三自”爱国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市两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健全制度、完善管理;加强人才建设、提升教牧同工素质,以昂扬斗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汕尾基督教界应有的贡献。
       最后,由彭成沛牧师致闭幕词并宣布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