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潮州市基督教两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巡查
 2022-03-30     作者:潮州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3月25日下午,潮州市民宗局领导吴瑞歆主任、蔡烁科长莅临本市基督教恒爱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副会长、潮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潮州市基督教恒爱堂堂主任陈贤烁牧师携教牧同工,配合民宗局对市基督教场所进行属地检查,并听取领导的重要指示。基于当前各领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潮州市基督教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管理人员的出入来往。鉴于本市基督教恒爱堂二期工程正在施工,出入工地的施工人员需进行人脸识别、测核酸、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多项防疫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3月中下旬,陈贤烁牧师按照《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巡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携教牧同工对防疫工作进行以下巡查自查,一是继续实行场所的严格管理、继续实施“双暂停”;二是落实内部人员的核酸检测与健康状况检测;三是排查内部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提高疫苗接种率;四是落实定期对场所进行清洁消毒、保持通风;五是制订《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方案》。


 
       此外,陈贤烁牧师还通过电话等方式联系下属区县两会,对各区县的两会进行问候并指导防疫工作,传达省基督教两会和政府有关部门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全市各区县基督教的防疫工作给予重视,确保潮州市各区县基督教领域疫情防控安全。


 
       潮州市基督教两会将继续发挥做光做盐的信仰精神,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配合省基督教两会及政府有关部门从严做好防疫工作,为最终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