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共筑疫情防线 守护平安珠海 —— 珠海市基督教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2022-01-20     作者:珠海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1月14日晚,珠海市疾控部门通报了在大规模核酸检测中确定7例阳性病例,基因预测初步判断为奥密克戎变异株。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珠海市基督教两会在主席樊宏恩牧师的部署指挥下,一方面坚决认真贯彻落实各堂点活动场所实行“双暂停”,另一方面积极发动组织全市基督徒就地就近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行动,协助核酸检测点工作。

  
 
       分布在香洲区、金湾区和斗门区的各基督教堂点主动联系对接社区,组织信徒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群群“蓝衣战士”引导社区居民出示粤康码、行程码、测温、持检测码进场,帮助老人录入信息,维持秩序,保持一米距离;一组组“玫红衣”使者在社区穿街过巷,爬楼敲门,鼓励、劝导居民坚持做核酸。无论在哪个岗位,大家心连心,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站岗才拂晓,值日又黄昏”,这些参与志愿者的同工同道不畏严寒,不怕艰辛,尽职尽责,众志成城,体现了基督徒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寒冷的冬日温暖着备受疫情困扰的人心,温暖着珠海这座美丽的城市。彰显了基督的真爱,见证上帝的荣美。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目前,珠海全市约出动基督徒150人次在抗疫一线,支持社区核酸检测等工作,还筹措捐献防疫物资价值共计17,295元,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共同守护平安珠海贡献了基督教的一份力量。此次志愿者行动也得到了珠海市委统战部等领导的肯定和慰问关心。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