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广州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2021-12-10     作者:广州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12月7日上午,广州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驻会班子及办公室全体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广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郭云牧师主持。


广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郭云牧师在会议上发言

 
       郭牧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深入学习。重点学习宗教工作方向、“九个必须”、培养政、教、学三支队伍等具体内容。会议要求,要深刻了解习总书记对宗教工作成绩经验的全面总结,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阐述,要明确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郭牧师在会上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广州基督教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坚持爱国爱教,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着眼教会适应现代化建设,落实依法办教、民主管理,加强团体“一体化”建设,发挥好宗教团体桥梁纽带的作用。同时勉励各位同工,务必认真学习会议和领会会议精神,做好年度总结,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计划,坚持“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强化自身建设,共建平稳、和谐、稳定的广州基督教会。


广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郭云牧师带领全体驻会班子及办公室全体同工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者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宗教工作和宗教团体发展指明了方向。下阶段,要继续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增进广大信徒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开创广州基督教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