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河源市东源县基督教两会举行教牧同工培训班
 2021-11-18     作者:东源县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为更好做好基层堂点的牧养事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在基层教会走深走远,2021年11月11日至13日,河源市东源县基督教两会在灯塔福音堂培训中心举行全县教牧同工培训班。东源县两会全体常务委员和全县31个堂点的教牧同工3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邀请了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秘书长兼协会总干事林恩灵牧师以《教会的侍奉与牧养》为专题授课。林恩灵牧师透过圣经教导,结合教会规章制度和个人教会实践经验,从教牧同工对教会侍奉与牧养应有的正确动机和目的、教会侍奉与牧养的基本原则和有效方式、教会侍奉与牧养面对的挑战和出路等方面,鼓励教牧同工有使命敢担当、有忠心长见识、肯劳苦懂平衡,在新时代教会殷勤服侍结果子,为主作美好的见证。林牧师在讲课中还强调,今天教会侍奉与牧养的新时代实践,必须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要牢牢把握唯独圣经为牧养的基础、神学导向是牧养的保障和服务社会是牧养的本质这些方面,努力开拓教会事工的新局面。


 
       参加培训的教牧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清楚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和侍奉目标,愿意在神的带领下作时代的工人,与众弟兄姐妹不断努力,为更好建立基督身体、服务社会,为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