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河源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成立大会暨河源市基督教协会第二届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1-10-28     作者:河源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10月26日上午,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河源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成立大会暨河源市基督教协会第二届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代表由河源市基督教各堂点推选,共90人参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河源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章程》以及《河源市基督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成员,刘仕芳牧师当选为河源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兼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林乐慈牧师、徐光东牧师、何美聪同工为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黄子芳牧师、何俊雄牧师、诸年英牧师、杨美珍长老为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在会议上讲话。郭牧师肯定了河源市基督教两会过去的工作,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也一并对全体代表作出了勉励,并且提了三点宝贵的意见。第一、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建设,不断加强河源教会的本土实践探索。第二、增进团结和联合,有效发挥“两会”的维系联络作用,促进教会合一与团结的健康发展。第三、发扬基督教济世利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郭牧师表示希望河源市基督教两会与省基督教两会能更紧密地联系并建立密切的关系,共同推动基层教会的有序发展。


 
       河源市民宗局杨友平局长以及其他宗教团体的代表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词。最后,由新当选的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兼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刘仕芳牧师致闭幕词,宣布河源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成立大会暨河源市基督教协会第二届代表会议胜利闭幕!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