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惠来县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
 2021-08-24     作者:惠来县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8月19日上午,揭阳市惠来县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在基督教惠城堂举行,来自全县9间堂点的43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受新冠疫情影响,会议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并全员做好核酸的检查,认真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省基督教两会、揭阳市两会及属地市县两级有关主管部门的领导及部分嘉宾欢聚一堂,共商惠来县基督教会发展大事。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会议总结了惠来县基督教两会第四次代表会议以来在上主带领下所开展的各项圣工,并提出了未来5年的工作方向。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修改通过了《惠来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惠来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第五届新的领导班子和惠来县基督教第一届监事会。唐周义长老当选为惠来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教务委员会主任,戎明开同工当选为惠来县基督教监事会监事长。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市政协常委、揭阳市基督教三自会主席、协会会长许洁平牧师分别代表省、市基督教两会到会祝贺。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揭阳市基督教两会和各县(市、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揭阳市及惠来县委有关主管部门领导等应邀出席代表会议并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最后,惠来县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在雷玉明牧师的祝福声中顺利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圆满闭会。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