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教会资讯 >
清远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新版《教职人员证》换证工作会议
 2021-01-28     作者:清远市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为了认真落实省基督教两会关于更换新版《教职人员证》的工作部署,结合清远市基督教会实际情况,2021年1月26日,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新版《教职人员证》换证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来自各县(市、区)教会主要负责同工共11人。
      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天赐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委员会主席陈新建牧师在会上传达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在1月20日在“新版《教职人员证》换证工作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换证工作是基督教全国两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依法管理和教会体系规范化管理的体现,是市级两会完善内部管理,提升教会自身建设和牧养的良好时机;教职人员藉着换证应该自我更新和完善,提升格局、在新时代中有新思维、新担当的重要性。
      这次的换证工作是新上任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的首次重要工作任务,切实按照省基督教两会对新版《教职人员证》换证的具体要求将工作做好做细,各县市区堂点须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积极配合省基督教两会新版《教职人员证》换证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早日完成换证工作。
      会上就对换证申请表格填写、教职人员资料搜集和统计等方面的工作都作具体说明,并对换证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解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工作会议及时高效,讲解明了,确切掌握工作要点,对我市加快和规范换证工作起到积极主动的作用。清远市基督教教两会常委成员参加会议。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