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友好交流 >
凝聚粤港共识·再续友谊之航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接待香港救世军访问团一行
 2023-07-13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3年7月11日至13日,香港救世军地域总指挥麦腓力准将、地域妇女事工会长麦彭黛丽准将、地域秘书长陈徐香凝少校、荣休总指挥曾庆敏上校、中国事务部行政及项目经理陈美仪姊妹一行 5人到访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及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兼广东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热情接待客人。双方回忆了疫情前的友好合作以及疫情期间在基督里相互代祷扶持的情谊,均表示主内再次团聚,加倍感恩!


 
       樊宏恩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香港救世军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粤港教会情同手足、骨肉相连,一直以来粤港基督教界保持着友好交流的传统。为了使代表团更好地了解广东教会,他向代表团充分介绍了广东省内教会及神学院发展概况,并就新时期基督教中国化的广东实践及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多年来开展的乡村义诊及贫困助学等社会服务工作进行分享。他表示希望双方保持良好关系,建立互访机制,在基督教中国化、岭南神学思想建设、健康传承和服务社群等方面加强交流。


 
       麦腓力准将表示非常感谢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的热情邀请及招待,他表示此次访问对香港救世军意义重大。一方面让他及访问团各成员有机会实地走访参观,亲身感受粤港澳大湾区的高速发展和祖国的强大。另一方面,他也对广东教会的健康传承发展表示赞扬,对广东教会探索具有岭南特色的神学思想建设及中国化事工实践做法表示认可,并由衷地期盼香港救世军进一步加强与广东教会的友好交流合作,深化基督教中国化的探索与实践。


 
       在短暂的访问行程中,访问团还参访了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直属堂点、广东协和神学院、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广州路加颐养院及部分堂点。下一步,双方将携手共进,积极探索粤港基督教青年交往、事工联动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共建共享,联袂促进大湾区基督教界交往交融交汇,为实现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基督教界的力量。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