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促粤港神学交流·聚两地教会合力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接待香港播道神学院访问团一行
 2024-01-16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4年1月8日至10日,香港播道神学院师生一行48人在院长郭文池牧师的带领下到访广东协和神学院及广州市、深圳市教会。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广东协和神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热情接待客人。双方就神学教育、基督教中国化、教会管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为粤港基督教神学院及教会的友好交流进行了探讨。


 
       林恩灵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香港播道神学院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粤港两地筋骨相连,血脉相通。两地神学院通过互动交流,是能够促进粤港两地教会人心共聚的好事情。希望双方保持良好关系,共同在基督教中国化、岭南神学思想建设、教会牧养与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


 
       郭文池牧师表示非常感谢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此次访问对香港播道神学院意义重大。一方面让神学院师生有机会实地走访广东,亲身感受粤港澳大湾区的高速发展和祖国的强大。另一方面,他期望双方神学院在神学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地新一代教牧人员及青年信徒继承传统、建立友谊的工作上发挥积极作用。
       在三天的访问行程中,访问团还参访了广州市基督教天河堂、增城堂和深圳市基督教浪口堂等堂点。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不虚此行。


 
       下一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将进一步推动与香港基督教界之间的交流,在神学教育、基督教中国化、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探索与合作,持续促进粤港神学教育交流,凝聚两地教会合力,为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的工作上做出基督教界应有的贡献。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