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7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2年6月6日上午,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组织省两会各直属机构教牧同工20多人,在两会会议室举行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省基督教三自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主持学习会并介绍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盛况,向大家传达了本次党代会主要精神。
       5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5月25日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樊宏恩牧师代表我省基督教界作为来宾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学习会上,樊宏恩牧师简要汇报了李希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报告。工作报告既总结了2017年至2022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这五年,广东“风展红旗如画”。珠三角地区、沿海经济带、北部生态发展区,留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足迹,凝聚着省委省政府的发展决心,铭刻着全省人民的奋斗历程。今天,站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历史坐标系中,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时代强音已经被五年来的广东实践不断证明——“只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就一定能够确保全党全国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集聚起守正创新、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形成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




 
       樊宏恩牧师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我省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应用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最后,樊牧师强调:当前,“广东号”正行进在新时代的大道上,广东省基督教界要与全省人民一道,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新起点,向着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笃定前行。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