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省民族宗教委曾晓晖副主任圣诞节前走访慰问省基督教两会
 2022-01-06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12月21日,广东省民族宗教委曾晓晖副主任带队走访慰问省基督教两会、省基督教协和堂、沙面会堂等,向大家致以诚挚的圣诞节问候。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感谢省民族宗教委一直以来对两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曾晓晖副主任在百忙之中带队前来慰问,并汇报了省基督教两会各部门圣诞节及新年元旦节期筹备和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情况。慰问座谈活动由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主持,省基督教两会驻穗班子成员全员参加。


 
       曾晓晖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省基督教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开展“三爱”主题教育,增进“五个认同”,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积极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她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场所平安有序,切实保障广大信徒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同时希望我省基督教界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全国宗教会议精神,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信徒群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我省基督教更好顺应社会、服务社会,更好履行社会责任。


 
       省两会各位负责同工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落实党的宗教政策,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我省基督教在政治认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社会等方面与党和政府同心同行,推动广东基督教健康传承。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