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河源举办第三十期堂点负责人培训班
 2021-10-25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第三十期堂点负责人培训班于2021年10月20-22日,在河源凯里亚德酒店举办。河源市基督教教牧、堂点负责人近65人参加。
       开班礼由广东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主持,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动员讲话。河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友平应邀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广东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二处林辉科长解读《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郭云牧师讲授《教会行政管理》课程,他从教会行政管理的意义、教会行政管理的三个维度、教会管理的圣经依据、教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改善管理的基本思路、教会组织与策略计划、两会体制的教会治理模式这些层面展开论述。樊宏恩牧师讲授《三自沿革与中国化》课程。樊牧师以保罗的“传播”和“迁就”两个原则为起点,从中国教会早期自立运动、三自爱国运动、神学思想建设、基督教中国化的历史沿革系统地阐述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雷玉明牧师讲授《忠心的事奉》课程。雷牧师从事奉的对象、圣洁的事奉、委身的事奉三个方面劝勉大家要忠心的事奉。


 
       结业礼由雷玉明牧师主持,学员代表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使学员们开阔眼界、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对提高教会管理与牧养的能力带来深刻启发。郭云牧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培训班得到领导的重视,内容设置精准,统筹激化河源教会的资源;并强调大家要切实增强法治思维、法治意识;认清问题的关键,警戒自己;加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在新时代成就新作为。结业礼结束后,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为河源基督教的教职人员颁发《基督教教职人员证》。培训班在樊宏恩牧师的祷告祝福中圆满结束。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公众号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