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1-03-05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1年3月5日上午,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广东协和神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省两会会所及直属的路加颐养院、沙面会堂、协和堂全体教牧同工齐聚广东协和神学院与全体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以奏国歌升国旗仪式拉开序幕,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广东协和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主持启动仪式,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发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动员讲话。


 
      樊宏恩牧师在讲话中指出,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将围绕“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举办党史专题学习班、党史知识竞赛、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出版“爱国爱教史料”、建党百年华诞庆祝纪念会等11项系列庆祝活动。樊牧师强调,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一直以来坚定走三自爱国道路,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强化基督教中国化的使命担当,在推进我省基督教和谐健康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我们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积极引导我省教牧同工提高思想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秉承广东教会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广东教会坚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新的工作思路、新的工作举措,深入推进广东教会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基督教中国化建设工作中以新的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随后,广东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在介绍邀请讲师之时强调,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能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启动仪式之后,省两会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的张长明教授为全体人员进行“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讲座。张教授以生动有趣的讲课方式,从历史背景、光辉历程、经验启示三方面深刻阐述了百年党史是创新发展的历史,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也正式为省两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公众号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