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动态 >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教牧同工赴湛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12-15     作者:广东省基督教两会 返回列表
2020年12月8日至11日,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带领省两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各机构教牧同工共23人赴湛江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同工们在湛江雷州参观了讲述中国廉政故事,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陈瑸纪念馆。清官之坚定信仰、清廉卓绝的品格,巨大的道德丰碑深深地打动着每个人,激发着大家在新时代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坚持中国化方向办好教会。在湛江徐闻墩尾革命纪念馆,馆长亲自向大家讲述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徐闻地区革命活动的足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大家对湛江人民当年积极投身国民革命运动、掀起土地革命浪潮、高举全民抗战旗帜、壮大组织解放徐闻,并在解放海南岛所展示出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以来有关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确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坚定不移地带领全省基督教界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把握新时代脉搏,更新思想观念,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胸怀广东经济发展策略,服务广东经济发展大局,办好广东基督教会,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活动期间,两会领导班子还巡查指导了湛江当地教会圣诞节期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以及教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探访了湛江市两会直属的八福堂及徐闻福音发源地小苏教会等,与当地弟兄姐妹在主里彼此交通,共颂主恩。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