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广东协和神学院召开全体同工会
 2024-01-18     作者:广东协和神学院 返回列表
       2024年1月15日下午,广东协和神学院召开了全体同工会。会议由王艳老师主持,神学院全体同工以及协和堂教牧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许洁平院长强调了协和堂要融入神学教育,协和堂作为神学教育的实习堂,是学生实习的重要基地。许院长呼吁牧师、传道人和老师们要齐心协力,全力支持协和堂及其属下的四个聚会点,使之成为神学教育的亮点和重要组成部分。他对全体同工在过去一学期的努力和成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在未来继续努力,为神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蔡建伟副院长强调了课程规范性的必要性。他明确表示,下学期每门课的教学大纲、课程设置、教学目标等都应在学期开始时制定并进行详细交流。通过这一规范化的方式,可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未来的教学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王艳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全体同工的感激之情,她表示感谢大家对她的认可、支持和包容。同时,她就神学院的未来提出了建议,强调学校需要走出去,深入了解其他神学院的情况,进行交流学习,以更好地提高整体水平,促进学院的发展。
       会上,全体同工还就学院的中国化展览、爱国主义教育以及从严治教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同工们积极提出建议,呼吁开展更多的交流会,以促进学校在各个方面的不断提升。
       通过本次同工会的交流与分享,更加明确了未来在神学教育和堂点管理方面的发展方向。全体同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神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