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广东协和神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运动会
 2022-10-31     作者:广东协和神学院 返回列表
       2022年10月26日下午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广东协和神学院主题为“兴起吧!我的灵魂与身体”的秋季运动会在本院崭新的体育运动场举行。


 
       运动会开幕式由学生会主席王仰辉主持,全院师生共同参加。在国旗班带领下,各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身穿统一的班服,手举班牌,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依次迈向主席台。接着,唐洪林老师祷告,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宣布校运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由学院学生会及各班体育委员精心策划组织。运动会节目精彩荟萃,设有踢毽子、一圈到底、风火轮、拔河、羽毛球(男单、女单和双人)、篮球及(男、女)定点投篮等团体比赛项目,另外还有滚铁环、五子棋、夹乒乓球等多个趣味游戏。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场旁,同学们热烈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趣味游戏处,同学们热情地参与,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好不热闹。精彩纷呈的各项赛事结束后,院长许洁平牧师、副院长蔡建伟牧师、办公室何宗畅主任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最后,院长许洁平牧师宣布,广东协和神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激励同学们在拥有灵命丰盛的同时,也能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充分体现了我院“灵、德、智、体、群、美”全面发展的精神及举办本次运动会《兴起吧!我的灵魂与身体》的主题。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