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官方网站!
广东协和神学院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
 2022-09-05     作者:广东协和神学院 返回列表
       2022年9月1日,广东协和神学院在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如期举行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
       上午九时,在运动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九点半,在学院演讲厅,省民宗委、省基督教两会领导以及神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出席开学典礼。


 
       典礼由广东协和神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蔡建伟牧师主持,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祈祷,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读经,广东协和神学院院长许洁平牧师致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发表讲话。
       许洁平牧师在致辞中代表神学院感谢省民宗委对神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省基督教两会对神学院的投入和关心,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许牧师以《提摩太后书》二章21节的经文勉励全体同学在神学院这座圣山上努力装备自己,脱离卑贱的事,成为贵重的器皿。
       樊宏恩牧师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师生与时俱进,更新观念,提高政治觉悟;以全国宗教院校评估为契机,不断健全完善神学院的管理体制和管理水平;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神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神学院的学术研究和文字宣传水平,展示“协和”风采。同时,樊牧师强调神学院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神学院的防疫安全。


 
       时值教师节临近,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慰问并祝贺全体老师节日快乐。开学典礼在郭云牧师祝福中圆满结束。
       典礼结束后,领导、嘉宾及全体教师与新生合影留念。





二维码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网站 电话:020-87654358       87652857 传真:020-87654358 邮箱:gdpcc@gdpcc.org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庙前直街10号之一3楼
Copyright © 2006-2021 广东省基督教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粤ICP备11034561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许可证编号:粤(2022)0000009
佛山入户办理中介